母親七十多歲, 常睡不好覺, 朋友介紹一間知名的腦神經診所, 於是帶著媽媽去求診。 掛號室內果然好多人, 我挑了一張等候椅, 沒多久旁邊來了一位先生, 約莫四十多歲, 一臉焦躁不安的模樣,欠個身,就自個兒聊了起來, "我這個人就是有這個嘴;沒那個心, 心直口快,好幾次搞得整個家吵吵鬧鬧 ",媽看了他一眼,繼續保持沈默, 男子接著又說 " 我的個性就是喜歡打破砂鍋問到底,才會這樣",喔!安內喔!母親終於搭腔了。誰都看得出來,家母只是禮貌性的回答,男子急了,改口用台語 " 我就是m知影鍋子來對裝蝦咪, 我就嘎伊弄破" 母親快速接話侯厚耶鍋子, Wi蝦咪嘎伊弄破 ? ” 男子一臉茫然

KELVIN YU 2011-06-18

lawerenceyu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